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我的第一篇,也会是最后一篇

好久没上来了...
这篇,完全是写给你的..
也可能,你不会看到吧~

我再也搞不清楚我们之间存在的是爱情还只是习惯

今天28~我们一起的第5个月的28..
昨晚,闹冷战了..
今天,看了你的信息..你和你暧昧的对象的信息内容..
你的已发信息..
"tat time duwan make u wei nan n hurt mb, so i chose a bf 2 4get u.."
"tat time i nt vry like tat boy lo,haha.. u la,hai me luan luan acept"
"MY TIAO JIAN VRY HIGH"

原来,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想和我一起..
原来,我是个替身!!!
原来,我只是你胡乱选择的!!!
原来,我们之间的5个月,是个美丽又丑的误会!!

我谢谢你..
我因为你..
不再一直流连电脑中心
有了我自己的工作
觉得你让我改变了很多

真的谢谢你..

现在的我,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了..
替身?男友?还只是个你习惯呼来唤去的人?

我的心撑不下去了..

你问过我,没有你的日子,我会怎样...
可能那个日子就要到了..
但是,我不会让你知道..

我林建全谢谢你张巧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